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田”婚礼醉酒激吻 杨千嬅又哭又喊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59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宗禾
“杜田”婚礼醉酒激吻 杨千嬅又哭又喊(组图)
“杜田”婚礼醉酒激吻 杨千嬅又哭又喊(组图)
 杜汶泽给田蕊妮鞠了一躬。看来真是喝高了。
“杜田”婚礼醉酒激吻 杨千嬅又哭又喊(组图)
杨千嬅激动得又哭又叫。 
“杜田”婚礼醉酒激吻 杨千嬅又哭又喊(组图)
喝得醉醺醺的杜汶泽和田蕊妮已经进入“无我”状态,全然不顾台上的曾志伟和吴君如,两人当场激吻起来。

  南方网讯婚醉一场 极尽癫狂

  6月7日,杜汶泽和田蕊妮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昨日(9日)婚礼的一批新照片曝光——原来在这个星光熠熠的宴会上,大家竟是如此极尽癫狂。

  吴君如、黄秋生、冯德伦、余文乐、陈小春等数十位艺人出席了宴会。一对新人在婚宴上在《God Father》音乐伴奏下跳舞出场,互相鞠躬感谢对方的爱。席间,二人开心得满场飞四围敬酒,感谢宾客到场,亦上台在AT 17伴奏下献唱《守望杜田》,与宾客分享新婚喜悦,场面温馨感人,新娘子整晚哭了数十次,连应采儿也被感动得哭了出来。田蕊妮酒量甚浅,婚宴中途已不胜酒力,一度需要在新娘房休息。

  搞笑DV 钟镇涛暗讽章小蕙

  婚宴当中播放了一段由杜汶泽自己执导的搞笑片段。杜汶泽以主播身份现身,访问圈中人对“杜田”联婚的意见,最搞笑是钟镇涛的一段,他向田蕊妮说:“你选我啦,人人都说你难对付,但没关系!世上最难对付的女人我都见过,我把所有钱给你都无所谓。”乐基儿则对杜汶泽说:“你选我啦,我由头到脚都是真货。”而黄伊汶则说:“你不选我吗?你知道我是什么背景啦!”

  余文乐和陈冠希则被剪辑成争女故事,余文乐对陈冠希说:“你次次都跟我争女人。”郑中基、杨千嬅的绯闻也被摆上镜头。之后杜汶泽说到有嘉宾缺席时,却自我陶醉地说:“为什么我今晚要来?因为我爱田蕊妮!”引得全场鼓掌。

  醉得不省人事

  适逢杜汶泽前天生日,曾志伟、黎明等一班圈中好友前晚坚持与他一起迎接生日,群起上台飙热舞,已喝得醉醺醺的杜汶泽玩得不亦乐乎,田蕊妮则由姐妹搀扶上台参与,众人先后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杜汶泽企图三度再唱《友情岁月》时,立即被群起反对。完场后各人带着醉意离场,一对新人因醉得不省人事,取消了余兴节目,先行返酒店房休息,嘉宾郑中基、陈小春、郑伊健等再自行到中环尽兴。

  接到花球杨千嬅百感交集

  婚礼上,杨千嬅应该是最开心的。新娘子田蕊妮台上抛花球,杨千嬅接到后,感动得又哭又喊。记者问她会否加快找个如意郎君,她立即拉开话题。

  婚礼上杨千嬅与旧爱郑中基被编得接近而坐,二人偶有倾谈,但当现场嘉宾起哄叫他们上台合唱时,二人立即充耳不闻,装听不到。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