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迫不及待的性感:梁洛施拍摄处女写真集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2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网易
迫不及待的性感:梁洛施拍摄处女写真集(组图)
迫不及待的性感:梁洛施拍摄处女写真集(组图)
虽然经理人说梁洛施的身形好像个小朋友,但梁洛施仍然亲自挑选比基尼,秀出17岁的性感。

  南方网讯马上将进入17岁的梁洛施(生日:6月23日)日前为处女写真集《成年前》往海滩取景,由于当日天气非常不稳并经常落大雨,破天荒穿上比基尼的梁洛施,终捱不住阵阵寒风,上来时当场呕吐,更晕倒在车上。

  由于梁洛施首次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其纤瘦身形,表现得非常怕丑和尴尬,一拍完便拿浴袍包着自己,唱片公司也刻意找来女摄影师操刀,希望能捕捉梁洛施最美的一面。

  其实唱片公司原先担心梁洛施未能接受这次写真集的性感尺度,岂料她竟一口答应,更亲自挑选比基尼。经理人霍汶希坦言,一直想为梁洛施拍摄写真:“她的身形好像个小朋友,虽然是穿泳衣,但不会有卖弄性感的感觉,很健康。”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