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看“儿”看成闹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谢霆锋看“儿”看成闹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 谢霆锋:我不是在作秀 摄影 张莉

谢霆锋看“儿”看成闹剧(组图)
图片说明: 记者采访遭人阻拦

谢霆锋看“儿”看成闹剧(组图)
图片说明: 谢霆锋(中)去看孩子们 摄影 程启凌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昨日下午,香港艺人谢霆锋悄然抵蓉,然后前往都江堰大观镇看望自己捐助的10名贫困学生。原本是一件善事,却因为出现了一些意外而一度引发了现场的混乱。谢霆锋最后只在大观小学待了15分钟,而原计划去大观中学陪孩子们打篮球的他连车也没下便离开了。躲记者临时更改见面地点

  昨日下午3时许,谢霆锋一行乘坐一辆银色商务车来到大观镇,或许是因为知道有大批蓉城媒体记者在此恭候,一向对做善事很低调的谢霆锋为避免被曲解为来成都作秀,临时决定将自己与干儿子们见面的地点由大观中学改为附近的大观小学。

  然而,当谢霆锋一行进入大观小学后,尾随而至的记者却被一群身份不明的男子堵在了铁门外。于是,记者们只能透过铁门远远观看谢霆锋的一举一动。身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戴着红色棒球帽的谢霆锋从车上走了下来,看上去很精神。看见喜欢自己的小朋友,一向酷酷的谢霆锋露出笑容,而学校的孩子们看见明星的到来,则兴奋得尖叫。避冷场霆锋提议打篮球

  为了不影响孩子们上课,谢霆锋赶忙来到学校二楼的一间教室内与自己助养的10个小朋友见面。不过,与之前的轻松相比,谢霆锋与干儿子们单独见面时显得有些无话可说,而10个小朋友也特别拘束。

  孩子们规规矩矩地坐在座位上,一见到谢霆锋就献上了一束鲜花,拿着花,谢霆锋变得腼腆了起来,只是不停地问:“大家还好吧?成绩怎么样?”见到曾赴港与他见面的陈迪小朋友,谢霆锋才稍微轻松一点,笑着摸了一下陈迪的头与他聊天,“你把我给他们买的礼物带回来没有?”可爱的陈迪笑了,与谢霆锋聊了起来。为了避免冷场,谢霆锋主动提出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但是依旧无人响应。最后,喜欢运动的谢霆锋决定到操场与孩子们一起打篮球。人太多霆锋不敢下车赶紧撤

  因为大观小学的篮球场正在修建,谢霆锋一行只好前往大观中学。不料,他们的车刚开到大观中学门口便被上百名学生围了个严严实实,孩子们纷纷透过车窗想看看谢霆锋。眼看现场的局势有些混乱,谢霆锋的助手赶紧下车与大观镇的相关领导协调。5分钟过后,他们不得不取消打篮球的活动,谢霆锋乘坐的商务车缓缓驶离了校园,而上百名学生还依依不舍地跟在车后疯跑。

  虽然没能与孩子们打成篮球,谢霆锋之后还是决定亲自到自己助养的孩子家中去看看。没有了记者的拍照,没有了学生的围追,谢霆锋与孩子们聊得很愉快。至此,他总算完成了这次的“任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