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不是为了上报才做这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不是为了上报才做这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其实,我很怕这些善事变成商业活动,这样会影响学生们正常上课。我不是为了上报纸才做这些事情,其实我已经做了三四年了。我躲着你们,是怕采访会影响孩子、家长的思想。万一他们想,今天见了谢霆锋,明天就能到报纸上看到关于自己的东西,那就不好了。”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真不好意思,害你们等了那么久,主要是我不想让大家认为我是在作秀!”昨日下午6时许,从都江堰大观镇看完自己助养的10名贫困生后,谢霆锋主动邀请成都各大媒体的记者在成都市某五星级酒店内做采访。眼前的谢霆锋早已没有了往日的轻狂,变得更加诚恳、真实、成熟。做善事“不低调地做,我会感觉不健康”

  “原本以为可以低调地做这些事情,没想到引来那么多媒体的关注!”反戴着棒球帽的谢霆锋笑着说。说到这次为什么来成都看这些小孩,谢霆锋表示因为之前曾经有一个孩子去香港见过自己,他当时答应过他,自己有时间一定要亲自到成都来看望他们,所以这次是来“还愿”的。

  谢霆锋告诉记者,其实他也在其他城市做了一些慈善活动,但自己不愿意声张,“因为这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不低调地去做,会让我感觉不健康!”谈到为什么没玩篮球,谢霆锋解释说,看到当时有那么多孩子不上课冲出来,让他觉得很不好,“现在他们最重要的事是学习,我不想影响他们。下次,我想一个人悄悄过来看干儿子。”《无极》“佩服陈凯歌,我只做好了自己”

  《无极》导演陈凯歌曾说谢霆锋是现在香港地区年轻演员中可以挑大梁的,昨日,当记者再度提及此事时,谢霆锋露出了羞涩的笑容。他说:“我很感谢陈导的鼓励,其实我只是做好了自己而已,希望他满意我的表现。与他合作后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成功。他与很多导演的不同在于他能清楚地告诉演员,他要的东西是怎样的。陈凯歌的功力很强,我真的佩服他。”当有记者问谢霆锋给自己在《无极》中的表现打多少分时,谢霆锋表示:“我不太懂打分。以前拍电影都只是耍耍酷就完了,拍《无极》时,我六个月不接受访问、不录专辑,认真准备电影需要的一切,不欺骗自己一分钟。”由他主演的电影《无极》、《情天大圣》将在12月上映“打擂”,谢霆锋对此并不担心,“我觉得挺开心的,因为可以同时看到自己在两部电影中的表现。”满身伤“手脚都不灵活,也许是骨膜炎”

  由谢霆锋主演《小鱼儿与花无缺》目前正在四川热播,谈到该剧,他称:“拍了这部电视剧,我发现自己进步了,如果我再接拍电视剧,肯定会演不一样的角色。”在拍摄《无极》时,谢霆锋浑身是伤,来成都前还做了一次针灸。“拍《无极》时要把两三公斤重的扇子绑在手指上,还要甩着旋转。我的手指受了伤,连签名也没力气了。后来,我去看了中医,放了两次血,照了两次X光,昨天还在香港做了针灸。现在,我的手脚都不太灵活,也许是骨膜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