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半夜飞车被逮个现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8 扬子晚报
  歌手阿杜三个月前半夜在公路超速开车,被交通警察捉到,前天在法庭被判吊销驾驶执照10个月,罚款1800元。

  阿杜是在今年3月11日的凌晨2时左右,开着他的灰色立胜Lexus轿车,赶赴朋友为他举办的32岁生日庆祝会时,以140公里的时速在淡滨尼高速公路上飞驰,被巡逻的交警逮个正着。

  该段高速公路的最高车速限定为每小时90公里,阿杜的汽车行驶速度远超法律规定,无法以缴付销案罚款的方式了事。

  阿杜这次超速开车被重罚,相信和他有两次严重交通违例被罚记录有关。第一次是在9年前,他因开车驶入巴士专用车道,被罚款500元。第二次是在去年8月,他因开车超速被判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执照3个月。

  尽管超速驾驶被重罚,新加坡旅游局表示仍然会邀请阿杜担任“旅游形象大使”,继续向中国内地及香港和台湾的旅客推介新加坡。

  阿杜原名杜成义,1973年3月11日生。他这次被传控,事前保密到家。有人在前天下午,看到他身穿白色长袖上衣,在一名貌美年轻女子的陪同下,到交通法庭面控。由于他神情自若,周围也没有歌迷或经理人围绕,旁人一时也没想到他被提控。

  他后来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苦笑着说:“这次的判决算是我今年收到的特别大的‘生日礼物’。”他解释说:“当天是我的32岁生日,凌晨1点多,我刚选了新专辑的歌,正驾车去找朋友,他们要请我吃饭,替我庆祝生日。可能是车子太舒服了,驾着驾着,越开越快,不知不觉就超速了。”

  阿杜对这次驾照被吊销感到难过。他得到的教训是:“以后驾车时一定要注意不可以超速,要养成看车速表的习惯,安全最重要。”他透露,接下来得劳驾亲友暂时担任他的“司机”了。中新
阿杜半夜飞车被逮个现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