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1995年的不到10场到今年超过30场 迪士尼中国之路越走越宽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55 新民晚报
从1995年的不到10场到今年超过30场迪士尼中国之路越走越宽(组图)
从1995年的不到10场到今年超过30场迪士尼中国之路越走越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7月19日起,迪士尼冰上表演《丛林历险记》又将与广大少年儿童相伴暑假,在上海作连续6天10场的演出。这是自1995年《美女与野兽》来沪之后,第5部到上海演出的迪士尼冰上表演节目。昨天,记者从这个系列节目的制作机构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上海代理商了解到:对京沪以及其他地区的市场经过了10年的摸索之后,菲尔德娱乐公司将逐步扩大演出城市,到2007年,把深受中国少年儿童甚至成人喜爱的迪士尼冰上表演,扩大到14个城市,每年演出场次不少于100场。

  当年,具有强烈感染力的《美女与野兽》被当作问路石投入中国市场。上海演出公司大胆进行异地操盘,以国际通行价格接手这台节目,在穗、京、沪三地主办《美女与野兽》的巡演,虽然当时困难重重,但最后以小有赢利宣告成功操作这次商业演出,由此也得到了文化部的通报表彰。之后,《灰姑娘》《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迪士尼百年奇幻》等先后进入中国。除了把京沪两地当作基本演出城市,每次增加一座城市进行试探,这使得广州、深圳、杭州的少年儿童也从冰上表演中亲眼领略到了荧屏、银幕上那些可爱动物的魅力。在演出场次上,从1995年的不到10场,已经增加到了去年的28场,今年则有望超过30场。

  本报记者杨建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