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乌玛·瑟曼再次代言L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8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著名女演员乌玛·瑟曼被路易·威登(LV)公司再次选中,将代言该公司2005-2006年度秋冬女装。更加深沉,更加神秘,与过去完全不同。乌玛的美丽难以置信,是我们的最佳人选来捕捉新产品中致命吸引力和永恒魅力的灵魂。LV的艺术部主任马克·雅格布如是说。

  第一辑广告的拍摄中,这名《杀死比尔》的明星背着LV的Ellipse女包。跟瑟曼第一次与LV合作的广告不同,那次她被指定在一个荒废的工厂拍摄,而这次却转移到了室内,而且更加秘密。雅格布的灵感来自于全盛时期的维也纳,瑟曼倚着彩色的背景及华丽的兰花,以表现短暂而有限的奢华。(南枫)
乌玛·瑟曼再次代言LV(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