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蓝”分手引发是是非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13 扬子晚报
  巴黎行账目不清是导火线

  蓝正龙和大S情变,原因出在为某公益彩妆代言?外传两人去年十月同赴巴黎,机票、饭店等账目出现不清状况?对此该产品人员表示,两人到巴黎,机票、食宿都是该品牌提供,至于随行家人部分,他们并不了解,蓝正龙经纪人比利则表示绝无此事,两人一向公私分明。

  大S和蓝正龙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但两人最后一次同游,就是为该代言到巴黎试妆,同行的还有大S的姐姐、助理,蓝正龙的经纪人及好友等。日前传出两人账目不清,是争吵分手导火线,甚至厂商也有所偏袒,蓝正龙的公关赠品套数比大S多,导致两人大吵,蓝正龙经纪人比利闻言则说:“不能乱写,他们在金钱方面一向非常清楚!”比利说,“他们分手原因,我都知道是什么事,绝对不是钱。”该品牌有关人员则表示,“巴黎试妆,机票、饭店都是我们付钱,姐姐和经纪人的部分,是大S和蓝正龙分开负担,我们只帮忙订票,详细款项分配就不清楚了。”

  大S情场失意全力拍新片

  大S情场失意,全力投入拍摄新片《丝》,在电影中放下美貌,把脸涂得惨白,还有一块块红色尸斑,化身为凄厉女鬼。

  大S近来谈情伤心,拍戏伤身,在主持的娱乐新闻中透露,为了拍摄《丝》,大S全力投入成为狠心女鬼,特地在造型上下了许多工夫,向来爱美的她,这次演出完全不顾“面子”,让造型师在脸上涂了极厚的白粉,就连唇色都盖去,还加了一块块红色的尸斑,成功化身为女鬼,惊吓指数可说是百分百。

  大S的女鬼角色,虽然非《丝》中戏分最重的一角,但光是看大S如此为戏大变身,可说是最抢戏的一个。大S为了完美演出,更是累到收工后,都无力好好卸妆,干脆顶着超级大浓妆,白着脸就直接由片场搭车直接飞奔回家,再彻底去除脸上可怕的鬼妆。

  除了大S的鬼妆,片中另一位主角江口洋介也是焦点,他不但演技一级棒,还成为演员们的日文小老师,曾在日本生活数月的张震和苦修日文多时的陈柏霖,都会趁着等待时间,把握机会和他在现场以日文闲聊。

  戴君竹否认破坏“大蓝恋”

  戴君竹和安以轩谁和蓝正龙搞暧昧?大蓝恋告吹,据传情变内幕和戴、安双姝有关,人在大陆福建拍“小城故事”的戴君竹表示:“合作过两部戏,最近一次在大陆,他收工就把自己关在饭店里,都不出房门,怎么会有暧昧?”

  从“斗鱼”到“中华英雄”,戴君竹甜美外形已成大陆剧争相邀约对象,但她和蓝正龙连续合作,也被传是引爆大蓝恋破局的关键人物之一,据传从“斗鱼”到“中华英雄”,戴君竹和蓝正龙有不少对手戏,加上她和蓝过往女友林韦君长得很相似,大S对她格外注意。戴君竹表示:“我们私下没什么话聊,他好酷,很难接近的样子,很少互动。”半年前他们在上海合作“中华英雄”,住在同一栋宿舍,门对门,她注意到蓝正龙回宿舍就把自己关起来,很少出门,就连放假也很少出门,“我们真的连话都没讲几句,怎么会传我和他?”宗禾
“大蓝”分手引发是是非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