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 一场戏拍五遍才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9:58 法制晚报
张娜拉 一场戏拍五遍才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刁蛮公主”张娜拉急得瞪眼,“皇上”苏有朋气得闭眼

张娜拉 一场戏拍五遍才过(组图)
心生歉意的张娜拉平时可不这样,会不时发出怪声音,逗剧组人笑

张娜拉 一场戏拍五遍才过(组图)
面对无锡35摄氏度高温,苏有朋频频擦汗补妆

  因语言不通惹麻烦吐舌头鞠躬忙道歉———

  本报讯昨天,记者前往无锡水浒城,正巧碰上电视剧《刁蛮公主》在那里拍摄。主角张娜拉因为不通汉语,在片场闹了不少笑话。当天一场皇上同刁蛮公主闹别扭的戏,她就连拍了5遍才过。有“好事之徒”便“落井下石”喊道:“哎!导演,我们要拍的风格是无厘头吗?”害得张娜拉不好意思地吐舌头,给剧组其他演员鞠躬。

  记者看到,在导演一声“action(开始)”后,“皇上”苏有朋气呼呼地往外面走,由于张娜拉在屋子里听不见外面说什么,只有助理在外面用韩语喊一声“娜拉”之后,她才明白轮到自己了,这才“开演”。就因为这样才问题频出,“刁蛮公主”张娜拉经常因为反应迟钝追出来慢了,或反应过快追出来超速了,导演频频喊“再来一遍”。就这样,这场戏总共拍了5条才过。每次出错后张娜拉都不解地吐舌头,接着就是大幅度地给演员鞠躬、给工作人员鞠躬、给导演鞠躬,她因为自己耽误了大家很不好意思。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