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楠录歌穿球衣才有感觉 新专辑集结港台理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孙楠录歌穿球衣才有感觉新专辑集结港台理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录歌穿球衣才有感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据华纳唱片介绍,现在孙楠一直在录音棚里紧锣密鼓地录制他的2005年最新专辑。不过,孙楠和其他歌手录歌的方式不同,他要穿着球衣进棚录歌才有感觉,就好像马上要上球场一样。

  华纳唱片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录音时间都是从傍晚到深夜,但他与制作团队的
工作状态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孙楠有个提神绝招,就是穿上心爱的球衣,以一个运动健将的姿态投入工作。此外,在录音间隙,他还会演示几下标准的高尔夫挥杆动作,带着大家一起锻炼身体。

  这张专辑的所有曲目全由孙楠亲自挑选,入选的每一首歌都非常适合表现孙楠独特的演唱魅力。专辑结合了港台、内地的制作理念,制作班底包括了袁惟仁、区丁玉、林明阳、黄小茂等著名音乐人,前期在台湾制造,后期移师北京。

  有意思的是,在离孙楠录音棚不到3米的另一个棚里,华纳的另一个歌手王婧也在录制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王婧是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她俩都曾在新加坡就读过李伟菘的音乐学校,现在又同属华纳唱片公司。这次专辑中的单曲《我要的未来》还特地邀请了李伟菘担当制作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