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谈话节目又发神经 妮可警告其别炒作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03 新京报
阿汤哥谈话节目又发神经妮可警告其别炒作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汤哥在谈话节目现场不时大笑或手舞足蹈,甚至还夸张地跳上沙发双手指向天空,简直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已经“为爱发疯”。

  本报综合报道 汤姆·克鲁斯最近似乎被新恋情冲昏了头脑,6月8日他在NBC谈话节目“今夜秀”录制中谈起新女友凯蒂·赫尔姆斯时,表现得极度亢奋,甚至还跳上了沙发手舞足蹈。但阿汤哥此番兴奋流露并没得到多少赞赏,不仅超过半数的公众质疑两人的交往,就连前妻妮可·基德曼也警告其“别炒作爱情”。

  跳上沙发做“猩猩状”

  在NBC电视台录制现场,当被问及与凯蒂·赫尔姆斯之间的感情时,阿汤哥兴奋地告诉主持人“我现在极度渴望旅行,我想和她一起去潜水……我甚至想和她就此度过我的下半生。”可能觉得观众无法体会自己被爱情击倒的感受,阿汤哥不仅在现场时而大笑、时而手舞足蹈,他甚至还跳上沙发做出双手指向天空的夸张动作。

  前妻妮可告诫阿汤哥

  但阿汤哥一番痴情表演并未赢得多少赞赏,反而让更多的人认为他是为新片《世界大战》炒作爱情。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在接受《名利场》杂志(VanityFair)的采访时,虽没对这段绯闻做详细评论,但她却告诫阿汤哥,不要再利用爱情进行炒作。她说:“如果你开始利用自己的感情生活进行炒作,那么爱情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什么是你的真情,什么不是呢?”

  网站发起“解救凯蒂”

  这种状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个月,阿汤哥就在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节目上,坦言他对凯蒂的感情完全“不受理智的控制”。而凯蒂在自己新片《蝙蝠侠:侠影之谜》的首映式上,也不愿开口否认他们已经订婚的传闻,而是满怀激情地说:“如果汤姆提出来,我一定会答应的。每过一天我都越来越爱他。“

  阿汤哥和凯蒂最近不管走到哪里,总是亲密到不行,不过《人物》、《美国周刊》杂志的民调却显示,63%的公众认为两人的交往作秀成分居多。

  有一个网站最近更发起抢救阿汤哥女友运动,但凡服饰、帽子、徽章、马克杯等等,全印上“解救凯蒂”的字样,希望这位才貌兼备的年轻女演员,早日摆脱阿汤哥莫名其妙的控制力。尽管网站商品价格不斐,单单一张素面贴纸就售价2.99美元,但还是受到热烈回响,更有7成受访者主张,网站应该永久经营。

  由于阿汤哥和凯蒂今年夏天,分别推出新片《世界大战》以及《蝙蝠侠:侠影之谜》,尤其《世界大战》耗资2亿美元,创近年来造价成本纪录的电影,因此外界一直质疑这两人是想借助恋情宣传,提高曝光率,共同创造票房佳绩。(杨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