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萃雯传出新恋情 情投高大威猛年轻商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邓萃雯传出新恋情情投高大威猛年轻商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前凭剧集《金枝欲孽》中“如妃”一角人气劲升的邓萃雯,虽然近日因忙于工作而变得低调,但原来其生活依然多姿多彩,据悉她最近传出了新恋情,新欢是人称Mark哥的“有米之人”,看来雯女可以继续其“不埋堆”性格。

  雯女近日跟一位“年轻有为、年轻有米”的商人过从甚密,经常在他旗下的几家食肆分店自由出入,员工见到她都热情招待,并有礼地称呼她做“邓小姐”,令人感觉雯女在
该店地位超然。

  据记者查探所得,这名年龄与雯女相若、生得高大威猛的年轻商人,正是香港新式火锅店“有骨气”的老板,人称Mark哥的范展鹏,记者在铜锣湾分店守候几个晚上,某晚11时许,果然见到雯女驾着其绿色座驾抵达,泊好车后便直往铺头,约凌晨1时,便见到Mark哥陪雯女下楼取车,且很有风度地为雯女开车门,两人更甜蜜地站在车旁聊了足足十多分钟,虽然其间未见两人有亲密表现,但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随后欲致电雯女问她这段甜蜜新恋情,但她忙于工作未有回复。而“男主角”范展鹏的火锅店近年在港甚受欢迎,每年的生意额数以千万计,本身亦生于富裕之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邓萃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