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档期冲突黎明退出《心中有鬼》 刘若英苦等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41 上海青年报
档期冲突黎明退出《心中有鬼》刘若英苦等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退出《心中有鬼》

  本报讯(记者李俊)子承父业,著名导演滕文骥的长子滕华涛执导第2部电影《心中有鬼》7月底开机。记者昨天采访滕华涛导演获悉,事先确定的男主角黎明因为档期有冲突,很可能会退出和刘若英范冰冰这场三角惊悚爱情。

  华谊兄弟斥资千万打造《心中有鬼》,演员也确定黎明、刘若英、范冰冰等的明星阵容。近日,导演滕华涛很遗憾地告诉记者,因为档期冲突,黎明很可能无缘和刘若英、范冰冰过招。“我看过黎明演的《三更》,所以找他来演这部惊悚片应该说十分合适,他和男主角的气质十分贴切。但是现在希望很小,我们对剧本和其他问题都商量好了,但是因为在香港他已经有一份合约在身,档期和我们差距太大了,很难协调。”目前,剧组正在联络其他男演员,接替黎明出演这个角色。

  影片原定5月开机,现在已经推迟了2个月,刘若英宁愿继续苦等开机。“它是部惊悚包装的影片,更是部爱情故事,能够让观众在影院有良好的视听效果”,滕导演说。据悉,影片《心中有鬼》剧本正在进行第3稿修改,7月底即将开机。片中会有大部分老上海的影子,届时该片也将来沪取景,但绝大多数场景还是在杭州拍摄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