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希望成为“星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23 扬子晚报
  难得一见的歌坛小天后孙燕姿昨日悄然现身南京,为“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校园歌手选拔赛”作华东区决赛的评委。前些日子关于她要退出歌坛的消息甚嚣尘上,这次南京之行,孙燕姿特地澄清:“我不会退休,对于音乐我还有想法。”自称很喜欢表演的孙燕姿昨晚也正式宣布,她已确定要进入电影圈施展拳脚,并向她最爱的周星驰抛绣球,表示希望能有机会成为“星女郎”。

  昨晚孙燕姿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瘦弱程度让人惊叹,不仅锁骨突出,领口现出的胸骨都清晰可见,真是骨瘦如柴,令人担忧她“拿奖拿到累,想退出歌坛”的传言是否属实。不想小天后张口就说:“没有什么可以澄清的,对于音乐来说,我只要曾经拥有就好。如果觉得自己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贡献了,我就不会再做下去。但是,我现在还有很多想法,对音乐还有热情,所以我现在暂时不会退休。”

  加入歌坛5年,孙燕姿的路一直走得很顺,她灿烂的笑容及鲜明的音乐得到了许多歌迷的喜爱,并一跃成为“小天后”,然而,几年的创作及付出使她的音乐及状态已经进入了瓶颈期,加上新晋歌手张韶涵等人知名度的迅速飞升,使很多人不免担心这位身上没有太多明星特质的女孩子,会否像今天的萧亚轩那样星途黯淡下去。不过,孙燕姿及她的经纪公司显然已经为她想好了下一步的发展。
孙燕姿:希望成为“星女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首先很肯定地对记者们表示,她已经确定要出演电影,目前她正在看剧本并与几位导演都有了具体的接触,很快她就将敲定某部片子。她说:“我念书的时候就很喜欢表演,特别希望能够过戏瘾。我很欣赏星爷的电影,希望能够和他合作。”她还告诉大家,她的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目前歌曲已经收录得差不多了,今年下半年就将面世。虽然讲话很轻柔,但孙燕姿不愧是新一代歌手中的天后,昨晚应记者之邀,她现场清唱了一段歌曲,听见她一张口便轻松唱出难度颇高的歌曲,不仅声音厚实,且相当有爆发力,令记者们纷纷暗叹。

  作为一个生活在光环及欲望中的歌手,孙燕姿不像别的明星那样将感情虚伪地包裹,她罕见地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并平淡地交往了一个平凡的圈外男友。跑了很久的爱情马拉松,昨天,有歌迷关心地问她:“孙燕姿你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呢?”刚才还满面笑容的小天后立刻做了个为难的表情,回答道:“今天还是不要谈这个了吧。”随即,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南京音乐台的工作人员便出面将话题转到了别处——看来,孙燕姿和主办方早就对此类问题有过意见的交换。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还将在南京逗留半天的孙燕姿肯定是要在外乡过这样一个节日了,谈起这个,孙燕姿望着身边的经纪人笑着说:“我的经纪人特地从台湾带来了粽子,我们都很感动。”本报记者 张漪 实习生 周毓/文 李丹/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