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一江春水》大腕频频改戏?詹小楠:大家都是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5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拍《一江春水》大腕频频改戏?詹小楠:大家都是朋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新近热播大戏《一江春水向东流》,汇集了陈道明、胡军、刘嘉玲和袁咏仪等众多两地明星,因此一时间有关“大腕改戏”的风波甚嚣尘上,记者昨天专访该剧另一主演詹小楠时,她全然否认了这种说法。

  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詹小楠饰演的紫纶和陈道明的对手戏最多,说起自己的偶像搭档,詹小楠现在回忆起来还是心情激动,“我觉得和陈道明老师合作是所有年轻女演员的梦想,我记得拍戏第一天我就和化妆师说他是我的偶像,真的要演对手戏的时候,我起初觉得特紧张,让自己放松也不行,结果这场戏演下来以后,陈道明老师就和我讲,你不应该用这种节奏演,你应该这样才对,通过这些交流我才放松下来。”

  说到剧组的其他演员,詹小楠说:“他们大多数人,我都是在这个戏里面才认识的,刘嘉玲非常好,经常会请我们吃饭,喝酒啊,玩得很开心,我觉得她性格特别好,很豪爽,而胡军也一样,他常常替你着想,如果你不好意思提要求,他会帮你提这个问题。至于袁咏仪,她非常可爱,生活中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她是讲广东话的,这个戏她完全可以用广东话讲,但她一直用普通话,在现场的时候她会问每一个人这个怎么念,那个怎么念,特别认真。所以在这个组里根本不存在什么抢戏、改戏的问题,大家都是朋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