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彬加盟《新醉打金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金牌武术指导元彬近日正式加盟《新醉打金枝》剧组,在入组当天就投入工作。

  元彬表示,《新醉打金枝》虽不是纯粹的武打戏,但武打戏在剧中的分量很重———比如平时刁蛮的升平公主是如何欺负驸马的,驸马又是如何醉打金枝的,都需要巧妙的设计。在进组前一个月,他就在考虑《新醉打金枝》的具体武打设计,他一定要给观众耳目一新的醉“打”金枝。

  (肖执缨 廖淑芳 文/图)
元彬加盟《新醉打金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元彬亲身上阵。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