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声200506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音乐之声2005061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

  酷玩乐队出新专辑《X&Y》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酷玩乐队精心打造了18个月的最新大碟《X&Y》6月6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被乐队成员称为“不可能再出现的好专辑”。

  主唱克里斯·马丁表示,这张专辑对他们意味着全部,可能以后都无法再超越它。在数学领域里,X、Y经常是答案的代码,但生活中的答案却没人知道。这张专辑里讲诉的都是一些没有办法回答的问题。专辑中,一如既往地延续了酷玩乐队直率、深刻、动人的旋律于一体的作品风格,整张专辑里的歌很大气。歌词写的是一些关于生命与死亡、爱和失去、认知世界和接受世界的未知等宏伟的主题。

  蔡依林扮天使与魔鬼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刚刚推出新专辑《J-Game》,蔡依林马上投入到单曲《独占神话》的MV拍摄中。在这部出资150万重金打造的MV中,蔡依林分饰天使与魔鬼两角,并把自己的造型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

  导演在片场搭建东方味浓厚的中国城巷弄及拱门场景,并为幕后动画做出犹如清明上河图山水泼墨画的背景。蔡依林一手包办造型、化妆,分饰美丽恶魔与纯洁善良的天使两角。她借来500多颗水钻,从眉毛、脸部、衣服、鞋子到指甲都贴上水钻,才完成这个闪耀动人的黑色诱惑魔鬼造型。

  孙楠录歌健身两不误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日下午,久未露面的孙楠与名模姜培琳、主持人谢娜一齐全副武装地出现在怀柔红螺寺,参加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的登山集训。孙楠得意地说他近日虽然一直忙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但始终没有间断身体锻炼,所以对自己的体力充满信心。

  孙楠说:“最近一直在录音棚录制新歌。我在录音间隙,还会做几下标准的高尔夫挥杆动作,放松自己。所以来登山,体力绝对不成问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