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想办艺术学校 最难忘美国做报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32 沈阳今报

王力宏想办艺术学校最难忘美国做报童(图)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正加紧为7月1日及2日的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进行培训的王力宏,日前做客《家庭演播室》栏目,讲起自己在美国的生活,王力宏透露,最难忘的就是坚持八年做报童。最难忘美国做报童

  记者:能准确地告诉我你到底是哪里人吗?

  王力宏:是美国国籍台湾人。住在美国Rochester,家里有兄弟三人、哥哥是免疫学博士,弟弟是大学生。

  记者:你们家是音乐世家吗?你多大就上台表演了?

  王力宏:家里人没有搞音乐的,只是我从小就有音乐天赋,八岁开始演歌舞剧。甚至连初吻都是在表演那些爱情戏的亲热场景时奉献出去的。

  记者:在美国生活的日子,有什么事让你最难忘?

  王力宏:做八年的送报员。每天5点起床,骑脚踏车送报纸。结果现在,其他区都改成大人送报,就我们家这个区的报童工作特热门,像接力棒一样传下去,没有间断过。

  想办一所艺术学校圆梦

  记者:为了音乐,你放弃了很多,包括在美国时交往的女友,是吗?

  王力宏:她是我的初恋,中美混血。因为常常在音乐剧中演情侣,后来真的成为恋人。我当时还把我们的故事写进了毕业剧。18岁我回台湾参加歌唱比赛被选中,就决定开始在那里发展演艺事业,天各一方已经让我们离多聚少,又加上媒体的过分关注,最后只好分手了。

  记者:听说你领奖的时候会有一个特殊的举动,是什么?

  王力宏:我都不好意思讲,是穿黑色底裤求幸运。

  记者:功成名就后梦想做什么?

  王力宏:办一所艺术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新生代音乐人。记者唐晓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