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回应街头激吻 称今后只玩“地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3:42 东方早报
关之琳回应街头激吻称今后只玩“地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享誉150年的法国高级计时和珠宝品牌宝诗龙昨天正式登陆上海,在外滩18号开设起中国内地第一家精品店。为了隆重其事,宝诗龙请来了关之琳做开幕嘉宾,最近经济危机和富商绯闻缠身的她昨天继续大走“高贵”路线,一袭黑色吊带礼服,头上戴着100年前约旦皇后用过的绿宝石后冠,似乎为了证明自己目前没有经济危机。

  赚千万元才是富婆

  日前有八卦杂志图文并茂描述一向阔绰的关之琳到地摊买袜子,到街边吃大排档,并用大字标题说关之琳出现了经济危机,对此关之琳昨晚心平气和地表示:“难道我买一对袜子非要到名店买才行吗?而且那个大排档是从小就喜欢去的,那本杂志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同时为了证明自己经济没有问题,她还大方透露自己家里珠宝很多,因为她是一个独立的女人,所以必须要买一些保值的东西放在家里,觉得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于是在场的记者间接问她是否上升到“富婆”行列。关之琳立刻摇头表示自己离富婆还很远,她表示没有上千万元不算是富婆。

  苦等冯小刚

  昨天恰逢上海电影节开幕,关之琳耳闻此事,表示自己最近没有电影作品,所以没必要去凑这个热闹,她还是专心做代言人和拍广告,因为这样的生活让自己心情愉快。以前一天到晚拍戏的经历让关之琳感到害怕了,所以昨天关之琳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再回到从前,不过她不会“息影”,她还要做一名“电影人”。她表示目前只是在等冯小刚导演的剧本,据了解,关之琳已经收到冯导的好几个剧本,只是目前冯导还没有确定拍哪部,所以关之琳还没有确定演哪个角色。不过对于再次与冯小刚合作,关之琳非常期待。

  下段恋情将转向“地下”

  昨天关之琳又被记者追问与香港富商在街头激吻的事,关之琳大方回应只是一个礼节上的GOODBYEKISS,直斥香港杂志乱写。同时她透露今后有新的恋情将不再向媒体高调公布,可能会给媒体一个惊喜,等到结婚那天才让大家知道。她表示之前与黄家诺的恋情因为太高调了,让自己没有隐私,整天被八卦杂志胡编乱造,不但影响了自己,也影响了对方。所以她今后宁愿玩“地下情”也不会公开,这样不但有自己的隐私,而且不会干扰到对方的生活。(记者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