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度荧屏联手 郭达蔡明让人“眼花缭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金搭档”郭达和蔡明在小品舞台上已经携手闯荡十几年,但两人搭档转战电视屏幕却是头一次。前日,他们首度合作的电视剧《眼花缭乱》在北京亮相。这部20集生活喜剧由中国影视圈著名的夫妻搭档李少红和曾念平打造。

  剧中,郭达扮演的老实巴交、善良敦厚的老胡,20多年来一直无法忘怀前妻,尽管其间有很多女人向他示好。郭达说自己特别能理解老胡这个角色,因为自己是个遗腹子,母亲守了50多年寡。活生生的例子让他对剧情感同身受。生活中郭达的女人缘如何?他一听就哈哈大笑地自称深得女人喜欢,但和老婆关系最好。“无论在外多忙,每天绝对要打一个电话给老婆。不会说太多甜蜜的话,但我总牵挂着她,情人节还会送上一支玫瑰。”

  当日,制片人李小婉还透露,继《眼花缭乱》后,李少红和曾念平还将制作一部中国版的《老友记》。据悉,这部暂定名为《朋友》的情景喜剧已准备了两年半的时间,编剧由忠实的《老友记》迷组成。据悉,《朋友》将借鉴《老友记》的手法,每年推出一季,每季40集,每集24分钟。目前剧本创作已基本完成,不过创作和拍摄流程会采用灵活机动的模式,根据观众的反馈及时调整。至于谁来扮演剧中六位主角,李小婉说:“必须是21至25岁的年轻演员,找明星大腕的可能性不大。”

  (余姝)
首度荧屏联手 郭达蔡明让人“眼花缭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眼花缭乱》剧照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