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呼吸》被疑克隆《永不妥协》剧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深呼吸》被疑克隆《永不妥协》剧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晓燕

  信报讯(记者任嫣)朱莉娅·罗伯茨凭借《永不妥协》成为了奥斯卡影后。而今,内地一部电视剧《深呼吸》因剧情太相似,被影迷怀疑克隆《永不妥协》。

  一个普通的母亲和供水大公司打起了官司,控告对方水被污染,凭着坚韧的精神,艾琳·布洛科维奇最后赢得了直接诉案有史以来最高赔款额。这是《永不妥协》的故事情节
。而电视剧《深呼吸》则讲述了一个下岗女工,家人喝了被污染的水,患上了奇怪的疾病,相继死去,为此她不断上访,最终查清了事情的真相。

  董晓燕在《深呼吸》中饰演律师,下岗女工由蒋雯丽扮演。董晓燕说,这两者之间只是题材相似而已,电视剧中有很多中国特色的情节。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深呼吸》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