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晓文自导自演过戏瘾 《月光》讲述的哥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周晓文自导自演过戏瘾《月光》讲述的哥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晓文自导自演过戏瘾《月光》讲述的哥故事

  信报讯(记者任嫣)这年头,导演在自己的作品里客串个角色一点也不稀奇。不过,在自己的作品里亲自担任男主角,如此的举贤不避亲却并不多见。名导周晓文这两天却干起了这事,在电视电影《月光》里他连导带演,演起了男一号城市“的哥”,大大地过把戏瘾。

  《月光》讲述的是一位城市“的哥”和一位女企业家的情感故事。剧本充满了扣人
心弦的悬念,角色不多但内涵深刻。周晓文看过剧本之后,很爽快就答应出任导演。但他没想到的是,制片人薪羽对周晓文的演技非常欣赏,居然提出让周晓文同时兼任男主角!周晓文说,他起初拒绝了,但是薪羽对他大加鼓励,软磨硬泡,周晓文不得不再把这个角色又仔细审视了一番。片中男主角段成军是一位当过兵的出租车司机,性格朴实、善良,而同样当过兵的周晓文觉得角色和自己有几分相似,再加上自己驾驶技术也不错,演起来难度不大。这才下了决心,决定出演男主角!

  周晓文在电视剧《天龙八部》当总导演的时候,曾客串扮演了武功第一高强的少林老僧,这段表演大大激发了周晓文的戏瘾。但这次扮演男主角,周晓文却说是一个新的尝试:“以前都是客串,简单又不影响导演工作,但是一部戏我做主演,是第一次。”对于自己的这次决定,周晓文说,反正这是一部电视电影,不像电影或电视剧那么大的投资,就算玩一玩吧。话虽这么说,但是演起来周晓文可是极为认真。随时改剧本、反复对台词,工作起来废寝忘食。在片场自导自演,就数他最忙。

  演员出身的制片人薪羽对周晓文目前的表演非常满意。她说,在《天龙八部》里面周晓文的表演,说明他具有丰富的表演潜力。而周晓文对自己的表演则称“还满意”。

  这部影片将于6月中旬在海南关机,稍后时间观众可以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看到周晓文的表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