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瞿颖被好姐妹杨恭如出卖 破天荒大谈感情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34 中国新闻网
瞿颖被好姐妹杨恭如出卖破天荒大谈感情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瞿颖与杨恭如

  中新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恭如、张达明、连凯、秦海璐、2R的Rosanne等人出席了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的记者会,杨恭如与瞿颖感情十分要好,杨恭如还盛赞瞿颖是一位真诚、随和的人,与她相处感觉非常好。

  虽然戏外两人亲似姊妹,但在剧中,瞿颖却惨被杨恭如撬墙脚,瞿颖坦言已看过剧本的原著小说,笑指原著角色很受欢迎,令她十分期待。在戏中,她会跟连凯手拉手及吻戏,
至于现实生活中,有否撬过别人墙脚?瞿颖说:“没有,但有过男女朋友感情出现问题,但只要大家处理得好就可以。”而昨日的记者会原本还有方中信出席,但他却因私人理由没有飞赴上海。

  秦海璐与张达明在记者会上结伴出场,张达明的国语不标准,屡被秦海璐纠正,场面十分搞笑,张达明亦笑言将有一个月对着秦海璐,国语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

  Rosanne大开眼界

  至于2R的Rosanne则在剧中与陈启泰有亲密床戏,因为要在上海逗留一个月,因此,妹妹Race便有一个月大假,可回新加坡探亲。Rosanne坦言这次到上海使她大开眼界,前段时间到新天地时,见到一些女孩子主动上前跟男子搭话,令原本觉得上海很保守的她立刻改变看法。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瞿颖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