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星聚中山 张敬轩自爆和余文乐很暧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张敬轩爆和余文乐关系暧昧

  新快报讯 周六、日,中山大学英东体育馆内星光璀璨,李克勤、余文乐、张敬轩、李健、水木年华卢巧音等一众歌手参加Channel[V]主办的“[V]面对面”,将夏日的气温再次推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克勤大赞今年的港姐素质是近年来最好的,而即将转投新公司的张敬轩则自爆和余文乐关系很暧昧。

  港姐不靓只是未经包装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举又拉开了帷幕,今年的佳丽素质一直被外界批评,身为导师之一的李克勤不免被问起这个话题。李克勤听说有人指今年港姐丑时,一脸尴尬,但身为“无线契仔”的他还是大赞选手,“大家都知道我同港姐比较有缘分,做过这么多年港姐的外景主持、嘉宾、评委,而且我家里还有一个,哈哈,大家明白啦。今年的港姐选举我是五个导师之一,其实我并不觉得今年港姐不漂亮,有几个身材还很好,甚至长得比梁咏琪高。今年的港姐算是这几年来不错的了,可能现在还没有经过太多包装,相信过一阵子会好的。”

  即将推出全新国语专辑的李克勤在这次“[V]面对面”活动中首次演唱专辑里的主打歌,发现台下观众的反应竟然特别好,还有歌迷专程从东北赶来为他打气。而谈起最近频频有艺人因为工作负担过重罹患绝症的现象,李克勤笑称自己还是年轻人,不怕什么。“其实每个行业都是很辛苦的,我也有朋友是做生意的,我见到他们都很辛苦。所以我每天工作完后都不会有太多的夜生活,尽量待在家里,尽量让自己休息。我有首歌叫做《早睡早起》,唱这首歌可以督促自己每天都要早点起床,养成良好的习惯。”李克勤感慨97年的时候自己事业陷入低谷,整天在家觉得很空虚,所以现在有工作做就要好好珍惜。

  
歌星聚中山张敬轩自爆和余文乐很暧昧(附图)
  余文乐拒评《头文字D》

  在这次的[V]面对面演唱会中,张敬轩和余文乐是合作演出,一人唱半场,在接受采访时张敬轩自爆:“我和余文乐很暧昧!”余文乐也笑着回应:“轩仔很害羞。”

  张敬轩即将转投新的公司,他说:“我希望巩固自己在华南地区的事业,新唱片公司也表示全力支持今后我在广东的发展计划。”由于合约的问题,新专辑将延后推出,七月份将推出第一首歌《拥抱每一刻》,八月份的时候则会在广州及周边地区举办首次的个人演唱会。”轩仔透露余文乐是他在圈中最好的朋友之一,在刚到香港发展的时候觉得特别孤独,有几次参加活动遇到尴尬都是余文乐为他解围,“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义气的人。”余文乐提起张敬轩也是滔滔不绝,“初到香港时轩仔很害羞,不懂得和别人沟通。我比轩仔早出道一年多少积累了点经验,所以就教轩仔怎样跟别人沟通,我们在音乐的理解和性格上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刚刚拍完《头文字D》的余文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所有的工作都将集中在全新国语专辑的制作与宣传,还没有看过《头文字D》的他拒绝对这部电影以及自己的表演做评价,“每个人看完都有自己的感受,还是大家去体会吧。”

  
歌星聚中山张敬轩自爆和余文乐很暧昧(附图)

余文乐
歌星聚中山张敬轩自爆和余文乐很暧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健暗指水木年华销量有水分

  李健原本是水木年华成员之一,单飞的他在“[V]面对面”中再度和昔日搭档同台。“我不觉得会尴尬,现在我们正联合起来跟别人打官司,还挺团结的。其实以前我跟水木年华的缪杰还是大学的同班同学,关系很好。现在我们还年轻,来不及去回想过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水木年华自豪地表示他们上一张专辑《70·80》的销量已经突破50万张,估计总销售量将达六七十万,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今天,这个数字可谓十分惊人。可是紧随其后接受采访的李健却对此不以为然,“对于唱片的销量我并没有过多的关注,因为现在中国唱片市场那么乱,盗版如此猖獗,我并没有指望新专辑能卖很多,大家也都知道所谓的销售数字都是有些水分的。”言下之意似乎在暗示照唱片市场的现状,水木年华专辑能卖出六七十万张不太可能。  贺雅佳 朱芸/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敬轩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