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女”海选 星探“挖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非女”海选星探“挖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小美女姜雪唱出新机遇

“非女”海选星探“挖宝”(组图)
图片说明:“非一般”评委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实习生 吴奕洁摄影迟阿娟)昨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熊猫城协办的“非一般超女”第二组海选活动再度在熊猫城掀起非常热力———近百名“非女”放松心情,再战歌场。活动更引来了响沙唱片公司总经理陈红玲的现场“督阵”———原来她是来选歌手为电影《山韵》演唱片尾曲的,由于“非女”中出色的苗子掰着指头都数不过来,很快17岁的长发小美女姜雪就被陈红玲一眼看中。

  昨日的海选现场,担任评委的除了苏雪梅、刘继明之外,还有成都著名原创歌手陈爽。昨日来参赛的还有不少小选手,7、8岁的小妹妹不时出现在舞台上,一名4岁的苗族小妹妹吴颖涵一开场就来了段英文说唱,把评委都震住了,之后拿了把巴掌大的小提琴上台秀才艺,乐翻了全场。当然,最让评委们震惊的还是选手们的实力。

  当秀发飘飘、美目流盼的姜雪登上舞台时,她清甜的歌喉听得众评委耳朵都直了,一致给她打出了高分。当姜雪要退场时,一名气质不俗的女士又招手叫住了她:“有没有兴趣进录音棚给电影配歌?”姜雪一打听,才知道对方是响沙唱片总经理陈红玲。陈红玲介绍说:“央视在四川拍摄了一部电影《山韵》,由著名演员雷汉主演,刚刚拍完,由我们公司负责该片的背景音乐和歌曲制作,必须在一周之内确定演唱者,情急之下,所以想到了来‘非女’现场,我们想选一个新面孔来演唱。”双方约定,本周二姜雪就进棚试音,姜雪也兴奋不已:“我参加超女比赛进入了50强,但超女比赛实在太累人了,我是当晚12点之后才演唱的,当时已累得直想睡觉了,嗓子也唱不出来,结果就被淘汰了!没想到‘非女’选拔还能给我第二次机会!”

  “非女”的海选如火如荼,明日和后日,本报文娱版将分别公布海选中第一组、第二组选手进入准决赛的名单。第三、四组海选比赛将于18日、19下午在熊猫城继续举行,咨询电话:(028)86253231。评委点评

  陈爽(著名原创歌手):海选里有丝毫不亚于超级女声中进入10强的实力唱腔。

  刘继明(响沙唱片董事长):今天让我眼前一亮的选手特别多,我感觉“非女”中的精华应该在今天。

  苏雪梅(著名女歌手,川音通俗音乐学院负责人):有的选手在比赛中加入了一些表演方面的才艺展示,我也觉得歌手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非常重要。幕后故事关闭餐馆,18岁女老板再寻“声”机

  18岁的何凤琳是非女比赛中非常特殊的一位———长相漂亮、身材苗条、嗓音也非常靓的她,应评委要求,一连唱了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才被“批准”退场。何凤琳告诉记者,她是广元人,在家里支持下来到新都开餐厅,店面有100多平方米。后来超女比赛开始后,因为喜欢音乐甚于做生意,一狠心关闭了餐厅全身心投入比赛。结果海选时被刷下来后,何凤琳非常难过,幸而此时她接到了“非女”的邀请信息。女大学生带病寻梦

  选手中,在成都一所大专院校攻读心理学专业的李冉冉是姗姗来迟的。原来她本已入围了344名“非女”名单,但因当时正在医院里治疗,未曾赶来注册。病尚未痊愈,昨日李冉冉就匆匆赶来补充报名———唇钉、纹彩和别致的绿裙,让李冉冉显得又另类又漂亮,她演唱的女声版《李香兰》听得评委陈爽忍不住叫了声“好”!李冉冉说:“我参加超女比赛时,嗓子水肿,扁桃体发炎,只得每天两次去医院做雾疗,结果自然是落选。但‘非女’的选拔,让我在黑暗中又看到了阳光!”一个“非女”七个帮

  “非女”王珲穿着一件散发着丝绸光芒的米色裙装,她的《女儿美》听得评委们频频点头:“有专业功底!”评委们又让她再来了首通俗歌曲《回家》,同样唱得精彩。再要求王珲跳舞,王珲落落大方地表演了一段傣族舞蹈。王珲说:“超女选拔的商业性很强,我不知道30秒钟到底能不能真正衡量一个选手的实力。我被淘汰之后,我们寝室———川师大艺术学院音乐学313室的室友们都觉得我不该落选,为鼓励我参加非女的比赛,她们7个人凑钱为我买了这条米色裙子,让我好感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