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秋生炮轰香港演艺圈 称《英雄》适合西方人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32 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炮轰香港演艺圈称《英雄》适合西方人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炮王”黄秋生

  中新网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日前才被刘嘉玲批评说“说话一向没大脑的”的香港艺人黄秋生,10日晚间在复旦大学和学生举办见面会,面对满场学子的尖锐问题,黄秋生的回答更加劲爆,不但批评香港演艺人有人是花瓶之外,还炮轰香港许多编剧没有水准,对香港演艺圈生态批得快要一文不值,甚至对小天王周杰伦的演技也评论一番。

  出道20几年的黄秋生,拍过300多部电影,在香港演艺圈也占有一席之地,不过一向敢言的他,也因此有“炮王”的封号,根据报道,10日晚间黄秋生到复旦大学和学生见面,批评香港许多艺人根本就是音痴,不会唱歌,全是经过公司包装出来的花瓶,黄秋生还表示,如果未来内地和香港演艺圈做接轨,这些没有实力的泡沫化艺人就会被淘汰。

  除此之外,黄秋生也批评了香港电影,虽然自己拍了百部电影,他却表示,有大部分都是烂片,全是为了赚取酬劳。黄秋生对於香港的许多编剧水准也非常失望,他认为在香港什么人都可以当编剧,胡编滥造之后,就靠明星拉动。他认为烂剧本严重危害着香港电影的声誉,让一些真正有实力的演员无法发挥实力,许多演员全是花拳绣腿,骨子里根本没有料。

  对于才刚拍完《头文字D》的周杰伦,黄秋生认为周董的演技只不过和本人的特色很像,也认为应该和周杰伦的聪明有关,所以彼此合作起来还算顺利。不过,谈到之前报道他批评周杰伦演技差时,黄秋生回应,他觉得自己已经说得很详细,不知道香港媒体为何误解,也不知道是不是香港传媒扭曲。

  对於黄秋生毫无讳言的批评香港演艺圈,许多人都替他担心会不会就此得罪很多人,黄秋生本人一点也不在意别人的看法,还表示自己才不管那些神经病和下流的人怎么回应,因为这些都是他在香港演艺圈打滚这么多年的感触。

  最后就连张艺谋所拍摄的《英雄》,黄秋生都认为这是拍给西方人看的中国电影,自己并不喜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秋生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