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待遇今非昔比 众天王天后争相邀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48 中国新闻网
F.I.R待遇今非昔比众天王天后争相邀歌(附图)
《无限》成绩斐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光华日报报道,1年前的他们乏人问津,现在则是天王天后抢着邀歌的对象,目前只差黎明郭富城F.I.R.就可宣布晋升为四大天王的写手了。

  F.I.R.第2张专辑《无限》发行以来成绩亮眼,但也因为成绩太受肯定,F.I.R.也积欠了一屁股歌债,当场从乏人问津变成抢手至宝。

  在天王天后们的逼迫下,F.I.R.先完成张惠妹萧亚轩孙燕姿等天后的歌债,而莫文蔚5566陈奕迅张韶涵S.H.E的部分则还在积欠中。

  令F.I.R.兴奋的是,团长陈建宁以前曾为张学友写过一首《放弃你》,也为刘德华写过《灯红酒绿》,日前郭富城和黎明也主动邀歌,其中又以郭富城最积极,第1次跟陈建宁见面就狂聊4个钟头,主要目的当然就是希望F.I.R.能帮他插个队,先把他的歌债还清了!

  不过,两年前的F.I.R.可没这么好运,不但被媒体唱衰,陈建宁也是日日过着碰壁的日子,惨遭多家唱片公司退货,成名后却争先跟他们邀歌,态度今非昔比,让F.I.R.饱尝人间冷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