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与男友试婚纱 徐妈妈证实小S7月29日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0: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幸福洋溢的小S日前与男友在造型师小P陪同下,齐赴台北中山北路上的茱丽亚婚纱馆试婚纱。

  大约试了一个小时,小S带着满意的微笑与男友开车从车库出来,迎面看到记者,她先是挥挥手,然后摇下车窗。问她婚纱试得如何,她难掩幸福的笑容说:“反正就是很典雅。我个人非常喜欢,拍完后我一定会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男友则在一旁沉默不语。

  到底小S的婚纱款式如何?根据茱丽亚婚纱店员表示,“应该是优雅又时尚的风格,而且都是进口布料,依照手工加布料计算,一套差不多要60万台币左右。”

  至于小S的身材到底有没有变化?店家表示:“她的身材不但没有变胖,反而还瘦了一圈。”

  徐妈妈近日证实,小S将在7月29日结婚。(余文)

  小S小鸟依人
小S与男友试婚纱 徐妈妈证实小S7月29日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