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片独霸”局面结束 《冰雪勇士》冲击《星战前传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0: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通讯员 黄臻平 谢世明

  从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起,《星战前传3》雄霸电影院的局面有所改观,进口片、港产片、国产片陆续上映。除6月4日提前上映的戛纳电影节获奖影片《青红》外,反映二战题材的美国影片《冰雪勇士》,今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主角”张静初主演的《花腰新娘》,曾志伟、李丽珍和张燊悦主演的爱情片《奇幻旅程》以及黄秋生、萧正楠、吴文忻、张燊悦主演的惊悚恐怖片《梦归人》都于6月10日起在广州上映。

  《冰雪勇士》改编自二次世界大战中著名的马尔莫迪大屠杀中的一个真实故事,是我国今年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唯一一部进口影片。该片在美国上映后饱受赞誉,荣获了圣地亚哥电影节观众最爱奖和最佳故事片奖、圣乔治电影节观众最爱奖和最佳编辑奖、哈特兰电影节水晶之心奖和剧情片大奖等等。被列为暑期档首部影片的《冰雪勇士》,讲述四个从德军屠杀的枪口下逃生的美军士兵,被困在德军阵地的后方。他们在历险途中救下了一位被德军击落的英军侦察机飞行员……

  另外,几部小制作的电影也各有特色。云南风情电影《花腰新娘》在青宫电影城独家上映。这部青春亮丽的现代爱情片,是我国新晋导演章家瑞“云南红河三部曲”继《诺玛的十七岁》之后的第二部,片中鲜艳的民族服饰、美丽的少女、绮丽的山水、性感的舞蹈、奇特的故事,将带你进入一个古老神秘的民族与地域。故事讲述张静初扮演的新潮花腰族新娘子冲破陈旧习俗,带领12名亮丽女孩组成女子舞龙队,勇闯省城和北京,结果和印小天扮演的新郎哥结成了一对“斗气冤家”……该片在青宫电影城上映期间,所有情侣观众都可享受女士免票的优惠。

  《梦归人》是香港影帝黄秋生在阔别惊悚片多年后再次出演的一部心理恐怖片。1993年他在《人肉叉烧包》中的“变态演出”让人至今心惊胆寒,这次在《梦归人》中,他饰演双腿瘫痪的毛志坚,把一个人格分裂的精神病人诠释得精彩绝伦。此外,影片还邀请了李灿森、萧正楠、吴文忻、张燊悦、王合喜等明星加盟。该片在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旗下的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等影院独家上映。

  《奇幻旅程》则是一部充满戏剧性的爱情电影,由香港金像奖影帝曾志伟和台湾金马影后李丽珍担纲主演。影片讲述三个陌生人———好赌贪财的司徒克、久病缠身对生命绝望的路华兰、多疑善妒对爱情没信心的包美在一艘邮轮上相遇的故事……该片在天河电影城、青宫电影城独家上映。

  《花腰新娘》展现云南风情
“一片独霸”局面结束 《冰雪勇士》冲击《星战前传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冰雪勇士》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一片独霸”局面结束 《冰雪勇士》冲击《星战前传3》(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