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热片场王姬吃瓜解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25 法制晚报
酷热片场王姬吃瓜解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1

酷热片场王姬吃瓜解暑(组图)
图2

酷热片场王姬吃瓜解暑(组图)
图3

酷热片场王姬吃瓜解暑(组图)
图4

酷热片场王姬吃瓜解暑(组图)
图5

酷热片场王姬吃瓜解暑(组图)
图6

  30多摄氏度高温 30多人挤在小屋内拍戏 想像狗一样纳凉提议喝冰咖啡———

  难以想象,30多摄氏度的高温,30多个人挤在50平方米的小屋里,窗户紧闭,烤着灯光,只有一个门能够通风,这样拍戏是什么感受。然而王姬和《下一站是幸福》剧组的工作人员,已经在这样的环境下连续奋战了5天。虽然导演请大家吃西瓜,但也只是杯水车薪,这部戏的拍摄将伴随北京的整个夏天。

  昨天,记者前往通州探班,发现主演王姬竟然当起了导演的军师。

  这天拍的戏里有一位从农村来的妇女,为了“打扮”好她,王姬可下了不少工夫。“导演,我建议她说河南话比较好,像村儿里来的。”先是帮人“改”了口音,结果又发现这个人不够土,“你觉得戴个发卡会不会好点?再换件衣服?我觉得,她这身儿太洋气了……”在接下来的一场吃饭的戏中,王姬很体恤这位演员:“咱们争取一条过吧,否则这是真吃饭,人家得吃好几碗!”

  中间休息时,导演请大家吃西瓜解暑,王姬一连

  吃了两块,边吃边跟导演聊天说:“哎呀,太热了!我真想像狗那样伸着舌头,趴在地上喘气,我觉得那样特凉快!”这时剧组的人跟着开起了玩笑:“导演,明天请我们吃什么呀?樱桃吧!”王姬也附和帮腔:“请我们喝星巴克的冰咖啡吧?怎么样?哈哈。”没过多久,大家又开始挤进小屋工作了。

  图说

  图1剧组里唯一的小电扇成了抢手货。图2除去酷热,让王姬高兴的事很多,譬如插空跟其他演员聊聊天。

  图3王姬穿着趿拉板儿跟导演边看监控器边说戏,脸上还是“真热哪!”的表情。

  图4王姬吃瓜解暑。

  图5天气太热了,老冒汗的男主演刘涛,不得不补妆,以免脸上泛油光影响上镜效果。

  图6朴树新婚妻子吴晓敏在剧中扮演王姬的女儿,尽管在片场她穿得最凉快,但看剧本时也往通风门口扎。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