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一队三球霸入选新女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3: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八一女足四名球霸三人进入集训名单,而任丽萍、浦玮却出人意料地被挡在了香河门外。昨晚,教练组经过开会研究拟定的35人大名单上报足协后,又经中国足协认真研究最终敲定了新一届中国女足29人的集训名单。

  毫无疑问,这份29人的大名单,在以原国家队名单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近来在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的队员,比如说广东的肖钊华、上海的张颖、袁帆,大连的马晓旭、江苏的
张艳茹,她们都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裴恩才向记者表示,主要是从“08战略”出发,通过集训来提高她们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涉及白洁曝出球霸事件的八一女足的四名队员,最终有三人被裴恩才招致麾下,仅年轻缺乏大赛经验的小将孟隽被挡在集训大门外。对此,同样军人出身的裴恩才还是对她们的入选原因拒绝发表任何态度和说法。

  而任丽萍、浦玮的落选确实让人感到意外。不过,作为女足外行的裴恩才还是给了一个合适的回答,“她们还是有机会的,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状态令人满意,回到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浦玮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以来,她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过我可以正好借助这一段时间在地方队调整一下。”北京城建的任丽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没能入选的原因确实是因状态不好,今后还是有机会进入国家队的。

  中国女足将于6月15日在香河开始集训。

  29人名单如下:上海SVA女足的季婷、张颖、潘丽娜、施雪雯、袁帆;北京的李洁、郑玮、陈艳红、施萌雨;江苏的滕巍、葛洋、张艳茹;天津的王健、孙永霞、李燃;大连的韩端、毕妍、马晓旭;八一的曲飞飞、李楠、李怡敏;河北的张鸥影、王坤;四川的肖珍,河南的赵晓艳、段一玲、段芳芳;广东的肖钊华,山东的晋小梅。

  新闻回放

  球霸迫白洁辞职

  八一女足原主教练白洁日前向媒体披露,八一队中个别队员以大牌自居,有形无形地反对她。而最令她无法忍受的是个别运动员抽烟、喝酒、夜不归宿、甚至还酗酒。由于对她们的处理得不到有关方面的支持,她被迫辞职。据悉,此事涉及曲飞飞、孟隽、李怡敏、李楠四名原国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