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星运动” 下月停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李湘星运动” 下月停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

  李湘去年下半年加盟华娱卫视后推出的“李湘星运动”节目,是她全程参与制作的首档栏目,不过当制作人全然不如做主持那样得心应手,该栏目播出不久后曾短暂停播改版。

  记者12日获悉,“李湘星运动”因为合同到期的缘故将于7月中旬停播,之后她会加入到由黄子佼主持的“全明星歌会”当中,担任主持人和监制。据了解,“全明星歌会”是今年1月华娱推出的一档节目。

  华娱卫视台长周石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情况,并指出“李湘星运动”停播是因为李湘的节目与华娱的一年合约到期的缘故。他解释电视台制作节目具有一定的周期性,李湘主持“李湘星运动”自然也有周期性,双方的合作是根据合同上的时间来定的,合约满了以后再根据双方的情况决定以后是否继续合作。

  周石星说:“李湘因为加入到了由黄子佼主持的‘全明星歌会’当中,她的时间不允许她再继续做‘李湘星运动’,因此台里开会决定在下个月停播‘李湘星运动’。”记者问停播是否与收视率有关,周石星表示认同,他说重新播出后的“李湘星运动”收视率属中等水平,但确实没有预期效果那么好。

  记者随后致电李湘来证实此事,她承认“李湘星运动”将停播的消息,不过她不愿对原因发表过多看法,只是说台里已经开会做出决定,她一切都听台里安排。据《潇湘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