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性人陈莉莉出卖《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9 华商网-华商报
变性人陈莉莉出卖《隐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风言风语和异样的眼光,陈莉莉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近日,内地第一部以反映“变性人”心路历程为题材的电影《隐私》在西安进行拍摄。12日,记者采访了女主角———曾因参加“环姐”比赛被拒而名噪一时的变性人陈莉莉。被誉为四川“河莉秀”的陈莉莉在《隐私》中本色出演一个变性人,按照制片方的要求,陈莉莉不愿意透露影片的内容,但是回答其他问题时百无禁忌,和记者分享了她作为一个“变性人”的心情。

  刚洗完澡时最有女人味

  当陈莉莉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身为女性的记者忍不住在心里感叹:好妩媚的一个女子,身材修长,尤其是那双腿,笔直而匀称。当记者把这个感觉告诉陈莉莉时,她笑得非常开心:“很多人都说我很有女人味,其实我一直就觉得自己是个女人。我觉得脸蛋和身材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看坐在那里的感觉有没有女人味。”陈莉莉还说在没有做手术之前,自己除了三围等生理上的特征,其他地方就已经很有女人味了。说到女人的话题,陈莉莉更是非常精通,和记者讨论起皮肤保养的问题,并现场示范如何按摩。记者问她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有女人味时,陈莉莉有些羞涩地回答说:“刚刚洗完澡的时候。”

  与其他女孩一起更衣时最尴尬

  陈莉莉说话的时候,喜欢时而用手轻拨自己的头发,时而轻抚桌子上的水杯,眼睛顾盼生辉,不知道的人一定不会猜到眼前这位风情万种的女子本是男儿身。她说总会遇到对自己非常好奇的人,很多人会直接探寻一些很尴尬的问题,遇到这样的情况,她总是一笑而过。由于从小自尊心就受到伤害,到现在也都习惯了,因此陈莉莉这样淡然的态度是长久以来练出来的。现在最尴尬的事情则是和其他女孩子一起换衣服时,她们总是会遮遮掩掩的。不过陈莉莉说自己也不介意,既然勇敢去做了,就不怕别人说。

  要找一个干净帅气的男友

  因为从小就认为自己是女生,陈莉莉选择了变性。虽然报名“环姐”被拒绝,但这事却让她声名大噪。她说做这些事情并不是为了名气,进入演艺圈只是因为自己喜欢这个工作,就算是不变性,她也会朝这个方向努力。进入演艺圈让她失去很多,以前的男朋友就因为她要拍戏而离开了她。“我现在不想谈恋爱了。”陈莉莉有些失落地说:“因为没有人喜欢我。”说完她又笑了。对于爱情,陈莉莉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充满向往,“我要找一个很有男人味的,干净帅气,对我真诚的男朋友,有没有钱不重要,我也不介意我养他。”对于自己的特殊经历,陈莉莉说要是真的爱对方,就会如实相告不会隐瞒,“要是瞒着他以后被发现了不是伤害了他吗?”不会担心对方因此而离开她吗?“不会吧,他要是真的爱我,爱的应该是我的人不是其他。”陈莉莉很自信。

  陈莉莉说拍电影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没有很大的野心。而对于很多宣传都是围绕着她变性人的身份展开的,陈莉莉说自己不会太介意。本报记者 罗媛媛/文 王智/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