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风暴席卷各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9 华商网-华商报
“雪狼”风暴席卷各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狼湖》剧照 本报记者 葛欣 摄

  创作于1997年的音乐剧《雪狼湖》在香港连续上演42场,累计观看者30多万人,不仅刷新了香港红馆演出纪录,还创造了香港音乐剧演出历史上的最好票房成绩。2004年,作为张学友从艺20周年的最佳代表作,《雪狼湖》开始了内地巡演,“歌神”张学友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是依然宝刀未老,《雪狼湖》所到之处,都引来歌迷的追捧,魅力席卷各地。7月16日,《雪狼湖》登陆西安,让我们先看看它在各地的盛况吧!

  众女星争演《雪狼湖》

  《雪狼湖》内地巡演除了吸引歌迷的眼光之外,鉴于张学友的影响力及《雪狼湖》的艺术魅力,很多女歌手也纷纷请缨,要求出演剧中的“宁静雪”,内地的歌手汤灿、陈倩倩、阿朵和韦嘉都曾在候选之列,最终汤灿胜出,和许慧欣以AB角的形式轮流上演,汤灿更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让观众由质疑转为赞扬。而本次《雪狼湖》西安站的演出是否由汤灿出演,组委会不肯透露,要留给观众一个悬念。

  《雪狼湖》盛况各地不同

  北京站———《雪狼湖》感动平安夜

  2004年12月24日平安夜,《雪狼湖》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首演,上座率在98%以上。张学友用凄美的爱情征服了观众,给观众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吴君如、陈可辛、曾志伟、文隽等人从香港专程赶来为学友捧场,并对国语版《雪狼湖》给予很高的评价。

  重庆站———“抢票行动”一票难求

  4月29日《雪狼湖》在山城重庆上演,和在西安演出的情况相同,《雪狼湖》在重庆只演一场,而组委会为了保证观众的视听效果,在现场只安排了一万二千个座位,很多观众早早就向组委会预订门票,展开抢票行动。而张学友听说后更是非常感动,表示重庆有很多知音。

  南通站———热情观众“搅乱”《雪狼湖》

  《雪狼湖》在南通上演时,很多观众是从周边地区专程赶来,只为一睹“歌神”风采。但就是这些热情的观众,让《雪狼湖》从音乐剧变成了张学友个唱,据一位观众描述,每次当张学友出来时,观众席内的掌声、呼喊声此起彼伏,全场荧光棒不断挥舞,俨然一副演唱会开演的架势。而悲伤的剧情也无法阻挡观众的欢呼尖叫。张学友也表示为了酝酿悲伤情绪,只好狠心当作没有听到歌迷的欢呼。

  宁波站———雨中“雪狼”更动人

  6月11日,《雪狼湖》在宁波如期上演,戏演到下半场,突然大雨滂沱,但张学友的歌声和许慧欣、陈松伶的纯情演绎相互交融,深深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全场秩序井然。大家都被凄美的剧情和张学友优美的歌声深深吸引。

  而据记者截稿时得到的消息,原本《雪狼湖》在上海只有两场演出,因为售票情况空前火爆,因此组委会将加演4场,极力满足观众一睹“雪狼”风采的心愿。本报记者 罗媛媛

  《雪狼湖》票价

  1280元 980元 6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学生票)

  黄马甲订送票热线:029-96128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