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陪审团难判迈天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7 潇湘晨报
陪审团难判迈天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杰克逊面带微笑,但他现在紧张得头发都快竖起来了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陪审团已经和议了一个星期却仍然没有做出最终的裁决,据称这是因为这一案件错综复杂,陪审团成员必须做出多达20个独立的决定之后才能给杰克逊是否有罪下定论。

  最新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发言人雷蒙妮·巴恩因口无遮拦,昨天被杰克逊炒了鱿鱼。

  专家称形势对杰克逊不利

  法律专家称,陪审团必须仔细阅读和分析长达98页的相关文件,才能得出结论,而这一任务即使是对非常熟悉法律的人士也是很困难的。为此,不少专家纷纷猜测,陪审团和议的时间越长,说明由8位女士和4位男士组成的陪审团内部产生了明显的分歧,他们无法相互说服对方同意自己的观点,这将预示形势对杰克逊就越不利。一些专家称,现在陪审团成员面临的最困难的一个决定就是,到底杰克逊是否故意对原告男童进行强行关押以及性骚扰。

  美国前检察官克莱格·史密斯表示:“如果陪审团能够尽快宣布裁决结果,那杰克逊的辩护团队将至少可以听到不太坏的消息,但我认为事情发展到了目前这个阶段,更大的一种可能性是,杰克逊至少有一项指控罪名成立。”

  杰克逊发言人遭解雇

  据最新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发言人雷蒙妮·巴恩因口无遮拦,昨天被杰克逊炒了鱿鱼。

  过去几天,雷蒙妮多次在圣玛丽亚法庭门外对记者大谈杰克逊的娈童案官司,这使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托马斯·梅塞尔很生气,他说现在正是陪审团成员考虑对杰克逊定罪的关键时刻,任何相关的言论都只能让陪审团感到反感,进而促使他们在和议时对杰克逊更加苛刻。据称,杰克逊尤其对于巴恩对媒体所说的“杰克逊现在紧张得头发都快竖起来了”这句话感到不高兴,因为天王就是心里再紧张也肯定不愿意媒体知道。为此杰克逊还通过他的律师对好友和支持者下了封口令,禁止他们未经授权再在公开场合谈论庭审。

  与此同时,英国伦敦的图索蜡像馆表示,他们正随时准备一旦杰克逊被判有罪入狱就将他的蜡像拆掉,以防止杰克逊的蜡像令蜡像馆声誉受到影响。本报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