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透视长裙见内裤 临时借丝袜圆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53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透视长裙见内裤临时借丝袜圆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

  中新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获服装名牌青睐,专程飞往台湾做压轴模特儿,出场前才惊觉连身长裙下半截透视,为免内裤原形毕露,临时紧急借丝袜打底上阵,终于力保不失。

  梁咏琪前晚飞抵台湾,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某名牌的秋冬时装秀,与名模陈嘉容、乐基儿与林嘉绮等一同走猫步。GiGi表示,出场前相当惊险:“有条裙我出场前才知道是透
视,可以看到内裤,所以最后一分钟先问人借黑丝袜打底,吓到出汗。”不过,专业的GiGi就说即使当时来不及借丝袜,她仍会硬上:“我其实接受到seethrough,不过这次不想破坏现场美感,而且我接受既透视又漂亮的内衣。”

  本身是高妹一名的GiGi,昨日穿上高鞋走两次猫步,但她仍应付自如:“我五年前在巴黎行过秀,见个个模特儿都好高,而这次有经验不会怕,我是第一次见到林嘉绮,她好高,有国际模特儿标准。”

  声言怕别人看自己换衣服的GiGi这次极受看重,获分配私家VIP换衣房,她说:“我连女孩子看我换衣服都会害怕,而且我好喜欢LV,他们之前赞助我出席好多活动。”当问到郑伊健与周丽淇(Niki)的绯闻,Niki更表示脚不够长而不会撬墙脚。

  另外,GiGi前晚出席劲歌金曲时就大赞莫文蔚的演唱会,她说:“她真是多才多艺,好多衣服都很大胆,我都不敢。还有吴彦祖那段好精彩,不过太短,是女孩子都会想看久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