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警官转型“恋爱战士” 梁静叛逆而又性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6 新华网
警官转型“恋爱战士”梁静叛逆而又性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模拟《欲望都市》的32集电视剧正在播出,蒋雯丽、那英、梁静、罗海琼四美女争奇斗艳。而剧中那个充满野性、作风大胆出位、自称“男人专家”的毛纳由梁静扮演,她为这个“万人迷”很下了一番功夫。

  在剧中,梁静从头到尾就没穿过一件遮住肩的上衣,五颜六色的吊带、紧身抹胸成了她的最爱,导演刘心刚认为这基本上代表了男人对野性的一种期望。不过在合作中,梁静在人物的定位上却经常和导演发生争执,她认为毛纳不是单纯的“万人迷”,女人的性感并不只是搔首弄姿,她骨子里是要打败所有的男人,性格倔强但也充满了柔情,而导演要求她演出那种嘎嘣脆的果敢。

  拍摄结束之后的某一天,梁静在车上放着许巍的《兰莲花》,剧中每当毛纳出现几乎就会响起这首歌。她突然感到莫名的难过,而且终于理解了毛纳内心的苦。毛纳所追求的金钱、地位乃至和朋友在一起时的爽朗仗义对于她来说都仅仅是表面上的,这个以打败对手为荣的恋爱战士最后不得不对生活妥协,是那么的失败和可悲。

  梁静把《好想好想谈恋爱》视为其演艺生涯的转型之作。其实梁静的外表是属于那种很正派很规矩的类型,所以之前很多人找她扮演军官、刑警。她笑称:“海、陆、空三军就差空军没演过了。”但自从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扮演了与她外表反差极大的毛纳之后,梁静觉得更加有自信了。著名导演赵宝刚也因为看了她的表演,力邀她出演青春偶像剧《给我一支烟》。众所周知,赵宝刚的电视剧捧红了不少新人,赵导此次力挺梁静出演叛逆而又性感的忆婷,而且放出话来:“只有梁静能演”。李彦(来源:北京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