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彩桦上海叫苦 《大旗英雄传》色诱男人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5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李彩桦上海叫苦《大旗英雄传》色诱男人 (组图)
李彩桦上海叫苦《大旗英雄传》色诱男人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彩桦上海叫苦《大旗英雄传》色诱男人 (组图)
李彩桦上海叫苦《大旗英雄传》色诱男人 (组图)
  南方网讯李彩桦近日影视两忙;一方面正筹备多部大制作电视剧外,另一方面又准备为彭氏兄弟最新电影《鬼域》进行后期工作,与此同时广告及登台接踵而来,间直猪笼入水!日前,彩桦更百忙中出席于上海电视节,为中港韩所合作的新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作宣传,认真魄力惊人。

  彩桦当日穿上戏服出席记招,但由于裙子非常长,不时被索取签名的影迷踩到,总险些踩掉裙子,最后必须出动多名保安开路才能够顺利上台。彩桦首次释演一名风情万种的女人,剧中除了与多名主要男演员有感情戏外,更与男主角崔林展开一场姐弟恋。剧中彩桦为求达到目的,不惜色诱男人,但之后因爱上男主角崔林,而改邪归正,途中更有许多凄惨波折。拍摄期间彩桦除了情挑崔林,更有不少亲热场面,彩桦说:“这次角色不但要温柔体贴,更要不时情挑男人,简直难倒我。我为了能够演得迫真,不时同女助手在房里练习,其间试过依偎在助手胸前,总在他耳边细语,搞到助手满身鸡皮疙瘩大叫救命!”记招上崔林被问到是否会同彩桦假戏情真,而崔林亦借机调戏彩桦,反追问彩华,令彩桦尴尬非常。拍摄期间崔林更不时邀请彩桦食饭,“他有一次拍摄完后突然约我同其它演员一齐去肯德基庆祝儿童节,我们一班穿着戏服去肯德基吃东西,好搞笑。”

  据悉,李彩桦这个星期将于广州登台,而七月更演出另一部新电视剧。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