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上市 《38.5°C》的田震不冷也不艳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6 南方网
  新专辑上市 《38.5°C》的田震不冷也不艳

  2005-06-13 09:16:04大洋网苏蕾/广州日报
新专辑上市《38.5°C》的田震不冷也不艳 (图)
田震近照

  南方网讯前天(11日),备受关注的田震2005年全新大碟《38.5°C》终于正式上市,该唱片的定位并不像前段时间一些媒体臆测的冷艳,而是相当热力四射。

  由于该专辑最先面世的第一主打曲目《冷艳》,不论网络点击率还是排行榜成绩都相当骄人,所以之前不少媒体都误以为田震这张新专辑就叫《冷艳》。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震亲密爱人张卫宁介绍说,专辑中的同名歌曲《38.5°C》同样是一首重量级歌曲,将弦乐五重奏和电子摇滚冶于一炉,由田震长期的合作者、歌曲《靠近我》的作者杨嘉淞创作。“这张专辑对于田震而言,最大的意义是她从一个纯粹的歌手成长为一个全能的音乐人,整张专辑从曲风到录音、制作都是她一手把控的。”

  对于专辑的风格,张卫宁透露是“很摇滚”:“田震这张专辑的旗号是‘拒绝中庸’,像其中的第一首《日出》,不仅以京剧开场、有大段精彩的二胡独奏,且典型的摇滚气质连现在的男子摇滚乐团都很少有。”张卫宁表示田震是个表面随性但内心对自己要求苛刻的人,有好几首录好的歌在最后时刻都因有一点点不满意而被田震“枪毙”了,连年初反响颇好的单曲《北京之雪》也因风格与整张专辑不太相符而没有收录进来。张卫宁颇为自豪地说,对于田震这张久违之作,业界和歌迷有可能不喜欢其中的某些歌曲,但只要听过的人都一定会认可整个团队的努力。

  此外,田震新专辑的主打造型也并非坊间流传的“艳”字当头,从已经曝光的《38.5°C》封面来看,田震依然保持了黑衣直发的特点,只是在特立独行中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张卫宁介绍说,香港的造型师在听了整张专辑后认为田震的声音充满了力量和性感,所以做出了几种不同方案,最后公司选定了这套以火为贯穿元素的封套。

  虽然暌违4年之久的专辑已经面市,但田震却仍然保持着神秘和低调,据介绍,这是唱片公司的策略———6月15日在北京举行发片仪式之前,田震将一如既往地讳保持沉默,而在北京发布会之后,田震则将飞赴上海等地,为新专辑造势。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