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裸彩绘拍唱片封面 卢巧音捱饿13小时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全裸彩绘拍唱片封面卢巧音捱饿13小时惊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卢巧音(Candy)为新大碟《天演论》作出大胆的突破,以全裸人手彩绘上阵拍摄唱片封套,性感得令人咋舌,为求达到最佳的状态,她更不惜“绝食”十三个小时,耐力惊人。

  今次大胆地赤裸裸拍摄唱片封套,是Candy自己提出的构思,主要是配合《天演论》的意念,她笑说:“今次唱片带有禅的味道,人一出生都是赤裸裸,所以我就提出这个大胆构思,最初我都怕唱片公司同经理人会反对,怎知我一提议,他们就拍手举脚赞好。”

  清场捱饿十三小时

  由于要全裸以人手逐笔彩绘,所以除了摄影师外,遂下令全场男士离场,Candy笑说:“我都好大牺牲,用了差不多八个钟头做人手彩绘,再拍了五个钟头相,加上十三个钟头没吃过,不知有多饿。”

  Candy好紧张今日推出的新大碟,因为今次唱片公司将大碟的制作全权交由她负责,令她倍感压力,她说:“我出过十二张碟,未试过像这次这么紧张,这张碟由构思开始,到录音、制作、封套全部由自己一手包办,所以特别大压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