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巧音大胆拍封面 为新碟献身全裸彩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卢巧音大胆拍封面为新碟献身全裸彩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

  卢巧音的全新个人大碟《天演论》于今天推出,虽然她之前已推出了十二张唱片,但对于这次出碟仍感到一定的压力,因为唱片公司将所有音乐制作权交给她,而卢巧音与设计师商讨大碟封面设计,最后为了切合主题《天演论》,她大胆提出全裸拍摄,并在身体画上纹身彩绘,令人眼前一亮。她最初也担心经理人与唱片公司反对,但大家却拍手叫好。虽没有百万制作,也没有钻石堆砌,但卢巧音却赤条条上阵,亲身演绎简单就是美。

  为求拍摄时有最佳的效果,卢巧音不惜全裸上阵,配以人手逐笔彩绘,因此除了摄影师外,全场男士均要避席。八小时的人手彩绘,加上五小时的摄影,结果足足花了十工小时才完成,卢巧音在这十几个小时期间需停止进食,幸好最后拍出来的效果理想,让她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SUN)(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