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新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56 重庆晚报
北美新片(组图)
北美新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美新片(组图)
  《蝙蝠侠诞生》(Batman Begins)

  上档时期:2005年6月15日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迈克尔·凯恩、连恩·尼森

  剧情:布鲁斯·威恩亲眼目睹他的父母被残忍的杀害,童年的阴影引起了他报仇的欲望。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别墅发现了一个地下室,其中的装备令他变成另外一个人:蝙蝠侠。《超完美男人》(ThePerfectMan)

  上档日期:2005年6月17日

  主演:希拉里·达芙、海瑟·洛克莱尔

  剧情:霍利的单亲妈妈吉恩每次同男友分手之后都会搬一次家,然而霍利早已经厌烦了这样的生活,她策划了一个小小的阴谋……《夏日之恋》(MySummerof Love)

  上档日期:2005年6月17日

  主演:娜塔莉·普瑞斯、埃米丽·布伦特

  剧情:莫娜用10元钱就弄到了一辆摩托车,而坦希则是位有钱人家的小姐,在这个夏日的野外,两个不安于现状的女孩共同度过了一段狂野的夏日时光……《你和我所认识的人》(MeandYou and EveryoneWeKnow)

  上档日期:2005年6月17日

  主演:埃伦·基尔、约翰·霍克斯、

  剧情:一个上了年纪的出租汽车司机兼艺术家爱上了一个卖鞋子的人——两个男孩的父亲。父亲对爱情跃跃欲试,7岁的罗比也正在和一个陌生人网恋。

  网络编辑:王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