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妈终于点头恩准 李玟与未婚夫同居试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不久前,李玟亲口证实自己已经接受男友Bruce的求婚。在记者会上,她坦承自己以前很多时候让母亲“棒打鸳鸯”,幸亏这次Bruce获得了母亲的首肯,才能顺利让恋情开花结果,而且她还透露自己和未婚夫在步入婚姻之前将“试婚”,才知道彼此是否能顺利从“花前月下”过渡到“柴米油盐”。

  未婚夫搞定“难搞星妈”

  李玟的母亲在演艺圈被列入“难搞星妈”。30岁的李玟坦承以前交过的男友,没有一个能让妈妈喜欢。孝顺的李玟也不想逆母亲的意,因此令很多次恋情都无疾而终。

  去年李玟和Bruce坠入爱河,对方虽然拥有千万身家,但年纪比李玟大15岁,离过婚而且还有两个小孩,一个10岁一个7岁。李玟一直惴惴不安,怕母亲不愿女儿嫁个“二婚”的,一过门就当“后妈”。不过,Bruce却很体贴,知道李妈妈的态度是这段感情成功与否的关键,于是使出浑身解数哄李妈妈,加上他本来个性就十分体贴,因此深得女方家人欢心,连“难搞星妈”在和他接触后也对他赞不绝口,这才顺利获得了“恩准”。

  爱情“着陆”考虑试婚

  提起未婚夫Bruce,李玟夸赞个没完,直说:“他人品好,脾气好,又幽默、体贴,这次他来台,也顺便开会筹备瑜伽教室,为了下午能有时间陪我,他一早6时就起来工作,好辛苦呢!”

  李玟还透露,在获得妈妈同意、姐姐的建议下,考虑要和Bruce“试婚”。李玟表示,和Bruce相恋一年多,两人先后赴加拿大等地旅游,“旅行时曾一起相处共同生活了几天,感觉很甜蜜,但毕竟不是真正的日常生活。”订婚后,Bruce曾邀请李玟搬进香港的家住,尝试“同居生活”。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快地适应从“花前月下”过渡到“柴米油盐”的生活,李玟还为此向姐姐请教,姐姐说:“恋爱中的男女,总会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对方。因此我建议你们先同居,彼此在日常生活中真正相处过后,从可能会发生的摩擦和小吵中,才更加可以知道彼此是否真正合适,这就是为什么要试婚的原因了。”记者芷汀/文 

星妈终于点头恩准李玟与未婚夫同居试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玟和夫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玟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