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皮特安吉丽娜《史密斯夫妇》擦出“钱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3 新京报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双双破纪录

  本报综合报道 据说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擦出了“爱火花”,当事人不置可否,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两人合演的电影擦出了耀眼的“钱火花”。

  上周末,《史密斯夫妇》(中译《史密斯行动》)拿到了5100万美元,一举夺得了票房冠军。这部影片的周末票房超过了皮特和朱丽的个人纪录,之前皮特周末票房最高的是《特洛伊》(4680万美元),而朱丽的周末最高票房是《古墓丽影》(4770万美元)。不知绯闻是否对影片票房有所助益,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部影片的观众群涵盖了各个年龄层和不同性别,可谓“老少皆宜,男女通吃”。

  动画片《马达加斯加》从第一滑落到第二,而《星战前传3》排到了第3名。本周的新片都成绩不佳,《鲨鱼男和岩浆女历险记》仅排在第5位,而《蜜月期》排名第7.虽然《史密斯夫妇》首战告捷,但并没有抹去美国制片人头顶的阴云。本周美国总票房仍然比去年有所下滑,这已经是第16周票房下滑了。(记者刘铮)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史密斯夫妇》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