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和赵之璧篮球PK赛:乔丹鞋VS小背心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9 南方网
  范玮琪和赵之璧篮球PK赛:乔丹鞋VS小背心

  2005-06-10 11:29:16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范玮琪和赵之璧篮球PK赛:乔丹鞋VS小背心 (组图)
范玮琪和赵之璧篮球PK赛:乔丹鞋VS小背心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玮琪和赵之璧篮球PK赛:乔丹鞋VS小背心 (组图)
  南方网讯范玮琪和赵之璧昨天(9日)进行一场篮球PK赛,为了这场比赛,范范亲密好友黑人还贴心的为她准备了一整套球衣,上面不但绣有范玮琪的名字,球衣号码也是范范的生日“18”号,球鞋更是范范和黑人的偶像“乔丹鞋”。

  范范笑说自己球技不如人,服装当然要表现出“专业度”,才可以用气势来吓唬人,但BiBi也不是省油的灯,穿上火辣的小背心,准备以辣妹之姿,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范范和BiBi展开“一比一”的篮球对决,两人必须左手抱一颗球、右手运球,绕场一周后再投篮,先投进的人为优胜者,范范手长脚长,先天上就比短小精干的BiBi有优势,因此轻松拿分。

  接着限时一分钟投篮大赛,两人不断投了很多“篮外空心球”,还被主持人调侃篮框很寂寞,一直迟迟不见球进来,范范如抛绣球十分紧张,反而砸到摄影大哥,差点毁了一台价值高达10万元的相机。最后范范以二球获胜,BiBi则只投进一球。

  比赛结束后,两人都累得瘫倒在地上,范范气喘吁吁的表示她现在真的很佩服黑人,怎么可以打那么久的球,她才打了3分钟,感觉就快要窒息。

  自从认识黑人以后,范范说她对篮球的兴趣更浓厚,但总是看得比打得多,球技并没有进步。范范透露高中时期曾是篮球校队,但整学期25场出赛,她只投进两球拿到4分。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