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将现身辟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49 新京报
  经纪人再度强调郑秀文健康无问题,患病不介意公开
郑秀文将现身辟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未患病时标准瘦版的郑秀文。

郑秀文将现身辟谣(组图)
《长恨歌》记者会时脸部浮肿。

  本报综合报道郑秀文数日前以私人理由临时取消签约新唱片公司的仪式和出席上海电影节,再度引起人们对她患淋巴癌的揣测。她的经纪人郭启华6月11日就传闻再度回应,说郑秀文现在不在香港,一再表示不去上海乃私人理由不便透露,再度强调如果郑秀文患病并不介意公开,声明她目前健康状况绝无问题。他还表示当郑秀文处理完私事后会立刻现身宣传活动,还将有新广告代言工作,届时将亲自否认患癌谣传。郑秀文加盟东亚唱片的记者会也将延后举行。

  郑秀文患有哮喘病,是香港娱乐圈中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她经常因为身体原因暂时休息,外界也不时可以通过媒体看到郑秀文因哮喘病发作而脸部浮肿的照片。而近日香港媒体更有报道,其实早在2003年下半年郑秀文已经身患重病。

  老病重谈

  2004年2月13日,郑秀文临时取消了其代言的化妆品牌的记者会,原因是哮喘病复发。同年6月,她原定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发布说明会以“疲劳过度”为理由取消,导致个唱延期。2005年《长恨歌》的上海新闻发布会上,郑秀文面部浮肿,一脸病容,但她向媒体表示自己只是得了严重的腮腺炎。今年6月9日,宣布加盟新唱片公司的签约仪式推迟,对外公布的理由是“私人理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