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茱丽杂志上“过家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皮特茱丽杂志上“过家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皮特茱丽杂志上“过家家”(组图)
皮特茱丽杂志上“过家家”(组图)
皮特茱丽杂志上“过家家”(组图)
  关心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丽感情进展的人们最近感到有些“困扰”,因为每当为看到两人的亲密合影而激动时,结果却发现那只是《史密斯夫妇》的剧照。现在,皮特和茱丽又给大家带来了新惊奇,这对绯闻男女带着孩子,俨然一对老夫老妻,出现在美国时尚杂志《W》上,而且占据了整整60页(见以上四图)!

  《W》杂志的创意总监丹尼斯说,发行商对这组照片非常喜欢,所以决定辟出60页的版面来刊登这组照片。这组照片以图片形式展现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家庭光鲜与阴暗的双面性,皮特与茱丽在画面上扮演一对夫妻,以表情和肢体语言无声讲述着这个虚构家庭中的故事。丹尼斯还特别补充道:“在最近绯闻越传越烈的情况下,皮特能不顾压力而同意刊登这些照片,这让我们感到他对家庭问题的重视。”(遥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