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姬《下一站是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31 今晚报
王姬《下一站是幸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津二中知秋、王红丽:

  我们是王姬的影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王姬的近况。

  答:王姬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日前在京开机,王姬在剧中扮演一个母亲的角色,在剧中与女儿的男朋友发生了一段“另类情感”。王姬表示自己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因为该剧写得非常自然,绝不是为了制造某种效应而故意为之,所以最后同意出演该剧。

  该剧由刚刚获得加拿大世界优秀华语电视片奖最佳故事片奖提名的导演车径行执导,王姬及朴树的新婚妻子吴晓敏在剧中扮演一对在情感经历上极富戏剧性的母女。《下一站是幸福》剧中,王姬的女儿并不是她亲生的,但为了这个养女,王姬付出了很多。女儿的男朋友是和她一起长大的朋友,女儿在发生意外临终弥留之际,把自己的妈妈托付给了男朋友。在女儿的托付与工作合作中,王姬与女儿的男朋友产生了感情,这段“另类情感”中充满了情感与理智的矛盾挣扎,最终以两人终成眷属的圆满结局为全剧画上句号。

  王姬说这部戏的故事非常感人,在看剧本时,剧中她要演绎的雷雅心这个人物让她感动得落了好几次泪。关于自己的爱情观,王姬坦言,她是一个骨子里传统观念根深蒂固的人,现在的丈夫就是她的初恋男友,她14岁考进文工团就认识了他,两人也是经历了高考、出国留学、分别、国外重逢等许许多多波折,中间也有很多矛盾,吵过很多架,最终走到一起也很不容易。王姬深有感触地说:“我的恋爱是漫长的,从认识到拉手,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想,大概现在的年轻人是没有这份耐心了。可是,我觉得有这样的过程才牢靠。”

  《下一站是幸福》预计将于8月底完成拍摄,年内与观众见面。

  本报记者刘 杰文并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