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十选手各展才艺“森林仙子”悬念高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0 扬子晚报
  6月11日,在感受了虞山的秀美后,50名参加首届“森林仙子”复赛的选手在常熟市文化馆音乐厅的宽大舞台上进行复赛,经过一整天的角逐,20名选手入围“森林仙子”决赛。

  12日,这20名表现出色的选手又进行了决赛。赛后,所有选手的成绩由虞山国家森林公园聘请的律师当场进行封存,并将于本月18日举行的大型文节晚会上揭晓。
二十选手各展才艺“森林仙子”悬念高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参加决赛的绝大多数为业余选手,但表现出来的舞台水准却非常高。舞蹈技惊四座,赏心悦目;演唱腔调圆润,可圈可点。选手们或水墨画,或书法,自成章法,赢得满堂彩,虞山森林公园党委书记张正明先生当即表示永久收藏。还有选手别出心裁,用红白萝卜与绿色黄瓜拼了一幅虞山图,富有深意;还有的选手点子更绝,用大白菜及水果给张正明书记来了个“现场素描绘画”……

  赛后,在上海电影节当日专程赶到常熟担任评委的上海电影学院院长江泊先生告诉记者,参加决赛的选手水平非常高,他将在全面了解选手的潜质后,为这些“仙子”们通向明日之星架桥梁。

  虞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委书记张正明先生及南京蕰莎实业董事长陈燕良先生为2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颁发了价值3000元的白金项链一条。与此同时,“如缘坊”也为每位入围选手提供一双手工工艺布鞋及一只精美的化妆镜。文/梅建明 摄影/高林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