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TOMP加盟上海电视节闭幕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7 新民晚报
STOMP加盟上海电视节闭幕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英国国宝级的打击乐团STOMP(俗称“破铜烂铁打着玩”)已确定将在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的闭幕式上亮相。

  据了解,此次STOMP来沪巡演恰逢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上海电视节期间,而电视节闭幕式的编导在不经意间看到了该团今年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精彩演出录像,于是产生了邀请他们在本届电视节闭幕式献艺的想法。而STOMP对上海电视节的这一意向也非常感兴趣,双方可谓一拍即合。

  虽然在闭幕式上的演出仅短短的几分钟,但STOMP却看得很重。STOMP的创始人卢克·克莱斯维尔亲自编排了这套用他的话说“只属于上海电视节”的节目,STOMP也将比原计划提前一天抵达上海,以参加闭幕式的合练。STOMP表示他们将力争使这次在上海电视节上的表演超越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那次。(李文)

  订票电话:962288

  STOMP演出剧照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